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东振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东振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东振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英文简称:DEPE)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内,是一家从事环境综合治理的专业化股份制企业,集科研开发、咨询及设计、设备制造及供货、施工安装及调试服务、系统运营管理以及工程总承包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和管理密集型高科技实体,连续多年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长三角最具发展潜力五星级高科技企业”荣誉。

公司拥有多项废水、固体废弃物、废酸、废气等污染防治和再生利用的技术成果和专有设备,具有承接环境污染治理工程总承包和专业化运营服务的综合实力和资质,具备丰富工程经验的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组成的专业化工程技术和精细化运营服务团队,建有专有设备制造加工和科研开发基地,备有装备精良,组织得力的成建制施工队伍。公司管理体系方面,运用先进的三维设计软件辅助设计、先进的工程项目管理模式、现代物流理念保障物资供应,并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

公司主营业务涉及电子、冶金、石油化工、轻工、市政等行业,工程业绩遍及全国各大、中型城市,运营服务站点从北向南沿海而建;海外市场已承接俄罗斯、印度、缅甸、孟加拉国等环保工程项目,并长期与美国、日本、德国、法国等国外知名环保公司紧密合作。

成立二十年来,在从事生态环保治理和修复工作进程中,公司坚持选择专业化发展道路,致力于消化移植国外先进技术与自主研发创新并举,在电子行业、石油化工行业废水处理、冶金行业污废水处理、焦化废水处理、废酸废气处理、垃圾渗滤液处理等领域,尤其在高难度工业废水处理及回用技术、设备及产品均居于国内领先水平;旨在通过不断的创新与创造,努力成为行业领先者!公司现拥有三十多项专利技术,参建完成的项目曾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及201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金奖”。

在可持续发展战略指导下,本公司以高科技及专有技术为龙头,走“高、新、特”的专业化科技强企之路,以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先进适用的工艺技术,优质周到的服务精神,“以诚待人,以技服人”,切实做到:承接一项工程,树立一流形象,受到一片赞许,与客户共建碧水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