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河北科瑞达仪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河北科瑞达仪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科瑞达仪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 专注于水质在线分析仪器和水环保分析仪器,以及各种基于水分析的研发和工程项目运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目前注册资本4620万元,注册地在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金石工业园区。企业连续多年被认定为“优秀高新技术企业”,并被被评为“创新型企业”。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从事专业的一线运营。股票简称:科瑞达,股票代码:832189。

公司从1988年开始工业在线仪器硏制、生产、销售,到2020年产品远销99个国家,以创新推动公司持续发展,以“精品、易用”作为公司理念,成为国内水质监测领军企业。

在国内监测水站有案例记录己经有289个项目实施,传感器、采集终端85%作到自研自产,保障我们一站式服务

在传感器、仪器、自控集成等硬件制造方面运用现代先进制造手段拥有规模化的自动生产线,在质量品管方面规范执行ISO9001、ISO14001等体系认证,在行业中率先实现了对传感器、数字化感知发送器、现场处理模块、整机产品的智能化自动检测,成就产品制造的一致性、重复性、可靠性,以坚持不懈的追求领跑行业制造之先锋。公司自有知识产权7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软著40项,已受理的发明专利5项目。

科瑞达仪器以专业的态度和工匠精神一直努力前行,深入一线,满足客户应用需求,每年推出一大批具有行业先进水平的新产品,保障行业的领先性。

愿与各类涉水行业同仁共同建设“碧水青山”,并为实现这一美好愿望而不懈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