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巨浪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巨浪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巨浪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坐落于上海市青浦区天辰路2999号,是一家专业为客户提供环保综合解决方案和高品质服务的高新技术公司。公司主要业务涉及第三方环保检测、环保咨询、在线扬尘监测等,为客户提供环保一站式服务。公司拥有各类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现有员工70余人,本科及以上学历40余人,高级工程师2名,中级工程师13名,助理工程师17名,管理团队经验丰富,具有较高专业素养。

巨浪科技具备的环保综合服务能力涵盖环保的各个领域,为各项工作提供了技术保障,相较于单一的咨询公司更加全面,能更好地为客户解决问题。同时,也为地方开发区、政府、企业等带来多方位的支持及并助力其管理水平的提升。

上海巨浪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一个子公司,名为上海环添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该子公司旗下设有工程部,主要业务范围为废水、废气工程治理、废水、废气在线监测、在线设备运维等。部门拥有多名经验丰富工程师,工作氛围融洽。2017至今,工程部已安装废水、废气治理设施百余套、废水、废气在线设备50余套、在线设备运维40家。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始终本着“服务至上”的原则,坚持技术创新,力求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最完美的环保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步一个脚印。公司一向以“高质量、严要求”为宗旨,凭借业内领先技术、设备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促进环保领域水平的提升;秉承“品质高于一切”的理念,精益求精,确保高效、高精度、高可靠性;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以及认真负责的严谨态度力求“让高品质成为习惯”,为环保服务的可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