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洁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洁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洁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洁水环境)坐落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松江高科园。公司主要从事于电镀、PCB、表面处理重金属废水及各类水处理设备的研发、生产,承接交钥匙工程及各类表面处理废水的技术服务。同时结合当今的环保要求和发展趋势成功研发了环保智能化手机控制系统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水处理行业中,并广受用户的青睐,公司与多家单位建立共同运营新模式,以先进的管理理念将共同运营的污水处理站进行现场整合,合理种植绿化物种,使污水处理站具有观瞻性、生态化和智能化管理,成为地方企业的标杆。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50多人,从事水处理行业多年经验的技术服务工程师20名,其中硕士研究生3名,本科生12名。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检测及化验设备,确保了检测数据的准确性。拥有国内一流的检测及化验设备,确保了检测数据的准确性。以优质的技术服务,赢得用户的信赖,为客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效益。

我们的服务宗旨:用我们的专利技术保证每吨废水的运营成本降低1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