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满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满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满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全流程EHS(环境、健康、安全)”标准并结合个性化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客户实现环境友好、可持续发展、降本增效和知识产权保护等目标

公司行业资质齐全、设备先进,取得了六项实用型专利和五项专业软件著作权,并拥有一支专业的市政管道养护、检测,市政工程专业施工及雨污混排专项整治,一般工业固废处置,固体废物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运营管理和技术实施团队。

凭借多年的的行业经验、优质的服务、专业安全的解决方案以及业界良好的口碑,上海满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自觉承担生态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公司承诺认真贯彻并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上海市排水与污水处理条列》及上海市生态环境局的各项管理规定,确保客户委托的环保处置、水质排放等项目合法合规、高效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