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天成环境保护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天成环境保护有限公司

上海天成环境保护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从事危险废物经营、环保工程施工、环保第三方管理服务、土壤修复治理、废旧物资回收的环保性企业。公司注册资金8000万元,厂区占地面积4498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183平方米。

我公司从2010年起在安亭汽车零部件园区内泰丰路355号开设了危险废物经营点,主要收集、贮存、处置的危险废物是制造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乳化液HW09、废包装容器HW49;以及汽车使用与修理过程中产生的废矿物油,废油漆渣,废活性炭等危废的收集、贮存活动;同时建立了HW49(废铅蓄电池)收集转运平台(年收集转运废铅蓄电池48000吨)。

天成环保近几年来不仅配合区生态环保局的应急救援服务,也积极与镇卫生办开展两网融合的配套工作,我们始终以诚信求发展,坚持质量至上,信誉第一,优质服务,几年来已创建众多成功的业绩。天成环保将遵守市场规则,依靠人才、技术、设备、资金等综合实力和整体优势,竭诚为广大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