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在世界各地共有8900名员工,分布在2600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由SGS集团和隶属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系统的中国标准科技集团共同于1991年成立,现已在全国建成了78个分支机构和150多间实验室,拥有15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在中国,SGS的服务能力已全面覆盖到方织品及鞋类、玩具及要幼儿用品、家居及轻工产品、电子电气农产食品、生命科学、化妆品及个人护理,石油化工、矿产、环境工业交通和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凭借全球化技术优势和本地化服务理念,我们不断创新,通过一流的检测、认证服务,致力在企业组织政府和个人间传递信任,更助力本土及全球客户加速业务成功、提升可持续发展竟争力。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爱心支教、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工作,减少碳排放,是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积极践行者。

SGS环填卫生及安全(EHS)服务致力于在水土、三废、室内环境、健康安全、职业卫生、公共卫生等领域,提供采样、测试、评估、验证、咨询等相关服务,我们拥有丰富的全球资源,凭借先进的设备以及专业的技术与经验,提供有效的EHS整体解决方案,以帮助政府、公共机构、企事业单位实现经济与环境可持续发展提升个人安全健康指数。

SGS EHS服务在国内主要城市均设有分支机构,服务网络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目前在上海、广州天津、重庆、青岛、常州和夏门等地建立了7个环境实验室,为各地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SGS环境实验室具备CMA认证、IS017025(CANS)认可、美国工业卫生协会工业卫生实验室( AIHA-LAP,LC)认证,在积极参加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中国环境保护部标准样品研究所、中实国金以及各省、市质检等各类机构组织的能力验证项目的同时,还参加由美国ERA、IHPAT、NSI、英国LGC等组织的国际能力验证项目。

SGS EHS服务拥有一支国际化、高水平、多学科的专业人才队伍,50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遍布全国。实验室和现场检测人员90%以上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40%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同等能力,人员综合素质和技术能力全面。SGS环境服务的专家团队中,2人为福建省土壤污染防治专家库成员,1人为深圳市污染地块土壤环境调查评估及治理修复项目评审专家库成员,1人为重庆市生态环境监测专家库成员。

我们环境、卫生及安全部门服务领域包括:环境影响预测与评价监测、场地风险评估监测、环保验收监测、VOC监测及咨询、工农业污染源监测、职业卫生评价监测、室内空气质量监测、洁净室等级评定监测、超纯水痕量分析、二嗯噁英和呋喃等污染物的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