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熙诚环保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熙诚环保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熙诚环保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位于历史悠久、风景绚丽的江南明珠一江苏省

昆山市,成立于2009年。熙诚环保11年专注环保行业,主营废气处理设备、通风管道和配件、实验室配件等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安装、售后于一体的废气处理设备厂家,已为2000多家客户解决了厂房车间废气处理问题。

产品具有阻燃性、耐酸碱、耐腐蚀、抗紫外线、电绝缘性能良好、刚性强、柔性高和良好的焊接加工性能等特点。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业、化工业、医药业、纺织业、橡塑业、汽车业、水泥业和陶瓷业等行。

公司拥有激光雕刻机、文泰雕刻机、自动熔焊碰接机、自动折弯机、裁板机和注塑机等自动化生产设备。

公司以“服务为主,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为宗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消化引进,与西安交大合作研发和改进30多种产品,做到废气处理全套输出,方案、设备一站式服务,满足了不同行业对塑料器具多样化需求,不仅降低了成本,更加降低客户安装和维护成本。

我公司在宜兴、武汉、长沙、成都、郑州、滁州、沧州、山东、深圳、佛山、厦门等地设有分公司,可以就近提供生产和售后,为广大客户节约成本并提供售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