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兴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兴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兴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2月5日,公司注册资金1亿2千万元。于2015年7月开始从事土壤调查及评估、污染场地修复工程、水污染防治等设计和施工承包项目。至今拥有一批长期从事场地环境评估、环境工程、生态工程以及场地修复等领域的技术专家项目执行团队。公司具有环境污染治理的从业资格、知识结构合理的专业团队、环境污染修复的专业技术、具不同类型工程的施工经验、工程规范运作的管理模式,在场地环境治理行业中获得了认可,并获得了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证书编号D231563043)和环境工程设计专项(污染修复工程)乙级(证书编号A231027880)。同时本公司连续两年列入上海市工业企业及市政场地再开发利用场地调查、评估、治理修复单位名录(场地调查评估类、修复方案编制类和修复工程施工类)。

公司积极与同行业单位和科研院进行技术交流和合作,促进行业相关技术标准的创新和改进。目前,本公司与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上海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科研院所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与行业标准制定者、技术研发者保持高度一致,强化了公司整体技术水平和实践能力,为解决“疑难杂症”场地提供有效的技术保障。

至今,上海兴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承担了多项场地环境调查及评估和污染场地修复工程项目。在场地环境调查与评估方面,根据环保部门和评审专家的技术要求,制定并完善了调查工作流程,高质量完成了上海浦东新区合庆镇川沙北社区D06C-11、D06C-12、D06D-14地块,惠南镇新农批项目地块,铁路东站2.2平方公里核心区G1503西侧地块、浦东新区祝桥镇01-02单元2-8-5地块,铁路东站2.2平方公里核心区G1503东侧、祝桥镇I地块、浦东新区祝桥镇江镇社区单元(PDS6-0201)B6b-2地块及周边配套地块、浦东新区祝桥镇江镇社区单元(PDS6-0201)B6b-1地块及周边配套地块、大桥街道115街坊R-05地块等三百多个地块的调查与风险评估项目,目前正在开展的有8个场地调查评估、修复类项目及2个土地减量化项目。在场地修复项目方面,承担并顺利完成了多项污染场地修复项目,分别为杨浦区江浦社区C090202单元R-05地修复治理项目、北蔡镇同福村“城中村”改造C01-2地块项目土壤修复工程、唐镇PDPD-0403单元(1区级动迁基地)W12-11地块土地储备项目土壤治理修复工程、115街坊二钢厂地块修复治理项目、浦东新区御桥社区 Z000902 编制单元 09-02地块土壤与地下水污染场地修复治理服务、梅陇外环生态绿带7-6(02-02A-04东侧部分)地块土壤污染修复项目、浦东新区御桥社区 Z000902 编制单元 12-02地块土壤与地下水污染场地修复治理服务,115街坊二钢厂地块修复治理项目土壤和地下水修复施工项目、祝桥镇祝桥社区2-5-9地块(2-5D-5、2-5E-5地块)土壤与地下水污染场地修复治理服务项目,其中有涉及到多环芳烃类、半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重金属污染的土壤和地下水的多项修复技术,例如地下水抽出处理技术、固化稳定化土壤修复技术、重金属淋洗土壤修复技术、高级化学氧化修复技术、原位抽提等。公司积累了较多的调查及修复项目经验,并在杨浦区江浦社区C090202单元R-05地修复治理项目过程中运用了公司自主研发的稳定化药剂,该药剂在修复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提高了修复效率,保证了工期。我们技术团队的报告编制能力也受到了评审专家的认可与好评。公司具备污染修复的专业技术、不同类型工程的施工经验、工程规范运作的管理模式,在场地环境治理行业中保持较高水准。

十八大提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的任务目标,对当今中国具有非常意义。环境污染严重、生态系统退化的严峻形势,迫使整个国家民族都要增加危机意识,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和绿色发展观,并将治理环境污染,建设生态文明融入全面参与和社会发展的整个过程。“兴东环保”作为专业的环境修复企业,更加责无旁贷!

我们的使命、责任是:以调查、评估、修复、保护、美化绿色生态环境为己任,致力于治理危害生命健康的土壤以及地下水污染。

我们的价值标准是:环保、责任、质量、卓越、以人为本。

我们的愿景是:努力做最受信赖,最有价值的环保企业。

上海兴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积极的态度参与环境污染治理实业和生态文明建设!

让我们携手同行,凝聚力量,贡献智慧,不懈努力,共同恢复和保护绿色生态环境, 为建设美丽家园,实现“美丽中国”的壮丽蓝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