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英格尔检测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英格尔检测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英格尔检测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上海,(ICAS)是国内提供一站式认证检测、分析、标准化技术服务的检测认证集团。

目前拥有3大业务中心(认证)检验/检测、分析),19个分支机构、8个中心实验室、近2000名员工,服务领域广泛覆盖到一站式环保服务、能源环境、食品及食品接触、汽车及零部件、光伏及光伏电站、纺织服装、婴童用品和玩具、家具建材、医药、化工、电子电气等各行各业,并获得了UKAS和CNAS国内国外“双重认可”。

ICAS公司创立以来,一直为客户提供更领先的质量保障整体解决方案,我们的事业始终以“客户”为本,着重打造一流的客户服务体验。致力降低品质风险,保障健康安全,提升市场优势,传递信任价值。秉承“敬业、专业、高质、高效、亲和”的十字方针和优质高效的服务,英格尔集团的客户已覆盖众多企业和政府机构。展望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为更具品质的产品及服务聚力价值的信任,让每一位客户实现“加速业务成长,强化核心竟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