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会员服务 > 示范与推广

打造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 国盛产投宝山药谷奠基 “上海现代环境治理与绿色制造试点园区”先行挂牌

   日期:2020-12-17     浏览:255    

近期,2020年上海市重大工程预备项目、全市“1+5+X”生物医药产业布局之一,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示范性启动项目——“国盛产投·宝山药谷”(MEDIPARK)在宝山罗店奠基。

在此次奠基仪式上, “上海现代环境治理与绿色制造试点园区”正式挂牌。

市生态环境局、宝山区政府为“上海现代环境治理与绿色制造试点园区”进行了揭牌。据悉此举是由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联合在“国盛产投·宝山药谷”首个发起的试点园区项目,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战略部署,引导生物医药产业园区致力于绿色化、特色化高质量发展。同时亦是为贯彻落实市经济信息化委、市规划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联合印发的《关于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特色化发展的实施方案》,推动“宝山药谷”坚持优化营商环境和守住生态环境底线并举,率先践行第三方环保服务体系,引导产业园区在开发之初引入规范开发建设理念,积极营造招商引资生态环境。

本次奠基仪式由国盛集团、宝山区政府共同主办,市经济信息化委、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委、市科委、市规划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市医疗保障局、上海科创办、市开发区协会、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

来源:上海市开发区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