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展会务

“上海馆”+四大交流平台—精彩呈现抢先看

   日期:2021-04-13     浏览:1123    

中国环博会“上海馆”E3馆(2021年4月20-22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完善区域污染防治协作机制、加快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推动组织上海市环境领域的国企、设计院、监测中心、科研院所及上海市环境领域重点企业在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牵头下,已连续2年以独立“上海馆”的形式参展第20届、21届中国环博会,集中展示了上海前沿环境领域技术,推动环保产学研联合发展,获得了上海市相关领导高度肯定,同时各大主流媒体也对上海环保产业进行了大篇幅报道。

IE expo China 2021第22届中国环博会将于2021年4月20-22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环博会唯一城市主题专馆,“上海馆”将连续第三年亮相本届展会。

本届“上海馆”特色专馆在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牵头下,搭建起了由“1个主题展区”和“4大交流平台”串联而成的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产业交流平台,展示规模、行业深度进一步提升。

沪上龙头集中亮相“上海馆

本届中国环博会 “上海馆”特色专馆,邀请到19家上海本土龙头环境企业、科研院所平台、长三角优秀企业代表参展,展出在污水处理、河道整治、消烟除尘、脱硫脱硝、固废处置、土壤修复、噪声治理和环保咨询等各领域先进产品和技术,集中展示上海环保产业发展特色,为推动上海绿色发展、打好治污攻坚战提供技术支撑。

上海环保军团

沪上名企 严阵待展

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展位:E3馆 A02

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业务主要分布在医药、基 建、房地产、消费品、金融投资五大领域以及新边疆业 务,拥有上实控股(0363.HK)、上海医药(601607. SH/02607.HK)、上实发展(600748.SH)、上实城开(0563.HK)、上实环境(BHK.SG/00807.HK)5 家境内外上市公司。

上海园林(集团)有限公司  展位:E3馆 A18/B19

上海园林(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建工集团,旗下拥有上海格林曼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琸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琸源水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17家子分公司。围绕“园林景观+环境工程”双主业发展路径,致力于土壤修复、湿地修复、水生态治理、矿山修复、农用地修复等业务领域。集团注册资金5亿元。

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上海环境保护有限公司  展位:E3馆 C39

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79年,隶属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是上海市设立最早、规模最大、专业最全,以环境科学研究和科技服务为主的综合性研发机构。上海环境保护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环保科研、咨询、设计、污染治理工程总承包、环境监理、竣工验收等服务。

上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E3馆 A28

上海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4,是一家城市固废综合服务商。公司注册资本25.6亿元人民币。致力于在中国快速增长的城市固废处理处置(生活垃圾焚烧、卫生填埋、医废危废、市政污泥、餐厨垃圾、土壤修复)市场中提供高效率、高技术、高标准的一站式服务、一揽子解决方案。

上海电气环保集团  展位:E3馆 C31

上海电气环保集团作为上海电气核心产业集团之一,积极推动产业结构升级,布局固废处理、水处理、新能源、工业事业、建筑工业化、高端医疗装备等业务领域,构建多领域齐发展的综合性产业集团,营业收入已超百亿元。独立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丰富的工程总承包经验及关键装备制造能力,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和一揽子解决方案。

上海建科集团股份  展位:E3馆 B31

上海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国资委直属管理的现代科技服务企业,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建设、管理与运行技术服务提供商,以科技创新为先导,在房屋建筑、交通市政、环境工程等广泛领域提工程咨询、检测检核和技术服务。

行业内产值规模最大的工程监理服务企业之一,中国绿色建筑竞争力十强设计咨询企业,上海地区规模最大的建设工程检测检验和环境影响评价机构之一,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绿色建筑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装配式建筑基地。

立足长三角,在京津冀地区(雄安新区)、粤港澳大湾区、成渝城市群、长江中游城市群(武汉)均设立属地化服务机构,是上海中心大厦、中国进博会主场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上海磁悬浮、洋山深水港、港珠澳大桥等重大项目的服务商。

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展位:E3馆 B36

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原为化工部重点科研院所,现属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化工研究院现已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为以化工技术为基础、集多学科为一体的综合性应用型科研院所,服务于新材料、公共安全、生物医药、节能环保以及新能源等领域。获得了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等资质与荣誉。上海化工研究院正努力打造成为战略新兴产业的“行业技术中心”、成为众多产业集团的“技术支持中心”,成为高新技术成果“孵化转化中心”,成为提供行业标准研究、应用型人才培养、权威鉴定评估的“行业技术服务中心”,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集团型科研院所。

上海合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E3馆 B22/C23

上海合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危废细分领域投资与运营管理平台,集项目投资、工艺设计、工程建设、专业运营及提标改造为一体的危废综合服务提供商。全国范围内已分别于新疆、江苏、浙江等地布局了有机溶剂资源化、废钢桶资源化、废环氧树脂资源化、危废综合处置等多个危废基地。

上海野马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展位:E3馆 A38

上海野马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环境异(臭)味控制成套系统供应及运营服务。公司业务范围覆盖中国大陆各地区,产品也广泛应用于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粪便处理、公共场所、各行业工厂等领域。公司已承建2000多项除臭项目,获得了示范工程等殊荣。

上海中耀环保实业有限公司  展位:E3馆 B23/A22

上海中耀环保实业有限公司是以“产学研”理念成立的高科技环保企业。同济大学前校长、著名水处理专家、城市污染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前主任高廷耀教授为公司创始人并担任公司首任董事长。公司教授、副教授以及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高级技术人员达30多人。

上海在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E3馆 C47

 上海在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316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技术和环境工程咨询、设计、研发、制造、施工、营运管理的公司。在废水和废气治理领域,公司拥有多项先进的知识产权。目前,这些技术已成功地应用在各类环境生态治理方面。

伊尔庚(上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E3馆 E41

伊尔庚环境系上海市政府、市科委和同济大学共同支持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作为国内首席工业环境服务提供商,伊尔庚根据现场情况为客户量身订做专业环境解决方案,包含咨询服务、工程服务、设备服务和运营服务,整体解决从地面到高空,从气体到固体,包含粉尘、废气、地下水和土壤、综合噪音等环境污染修复问题。

海德隆(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E3馆 B83/A82

海德隆(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污水收集、处理为一体的新型企业,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技术服务、托管运营为一体,以引进、应用先进的技术为基础,以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高水准的专业服务为准则、深入了解用户需求,为客户提供高效、合理、节能的污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

上海速跃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展位:E3馆 B47

上海速跃自动化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致力于气体在线监测系统的研发、仪表研制、生产、销售及推广的企业,公司拥有一支从事仪表行业15年以上专业经验和技术起点的软硬件研发及技术管理的队伍,从事气体监测及其自动化产品新技术应用和新产品开发工作。我们不仅关注产品质量,服务和沟通也是我们战略计划的重要方面。

申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E3馆 B72/C73

申能环境是申能(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环保水处理平台公司,主要从事工业、市政水处理以及水环境治理等方面的工程建设及运营业务。申能环境下属全资子公司浙江海拓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与苏州科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工业污水处理细分领域龙头企业。

上海第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E3馆 A42

上海第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第升环保)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全方位固废、气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型环保公司。第升环保传承了具有数十年固废、废气处置经验的装置提供商上海万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工程经验,结合美国、日本及国内先进技术,引进国内外一流人才,拥有包括美国工程院院士在内的强大的专家团队,技术和经济实力雄厚。第升环保在危险废物、工业废物、医疗废物、污泥、废气的无害化处置领域瞄准国内的广阔市场,在引进国外成熟技术的同时,结合国内各种废弃物的特点,以高起点、高标准为准则,以零排放为目标,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开发成套处理工艺,制造核心设备,开发配套自动控制技术,实现废弃物处置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

上海碧州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E3馆 B42

公司坐落于上海市徐汇区上海交大科技园内,依托与高校紧密合作的技术优势,不断实现技术的创新和突破。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步形成了以污水生物处理为龙头,沼气生物脱硫和环保设备为两翼,环保设施运营管理为后盾的产业结构。业务领域涉及污水处理、纯水处理、中水回用、污泥处理、废气处理、沼气脱硫、环保设备销售和托管运营等方面。公司一直致力于国外先进技术的引进和创新,与英国h-bios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引进了h-bios公司的厌氧颗粒污泥技术和沼气生物脱硫技术,并结合国内实际情况进行创新,形成了经济有效的标准化厌氧反应器和沼气脱硫装置系列产品。公司坚持“服务为导向”的原则,以先进的技术、一流的服务、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环境问题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

上海濯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E3馆 A68

德国MFT膜技术公司成立于1994年,致力于膜法水处理技术研发与应用,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膜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在垃圾渗滤液处理,工业高盐污废水处理,食品与药品废水提纯分离等领域,综合应用旋流式纳滤、反渗透,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和技术装备。上海濯尔为德国mft公司大中国区独家代理。

上海万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E3馆 B69

上海万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致力于工业废水处理的科技型企业,集技术研发、药剂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新型环保公司,为政府部门、环保公司、排污企业提供效率高、安全、质优的技术服务。成立4年来服务50余家企业,累计减排800万吨工业废水。公司依托同济大学科研创新平台的支持,为中国各类工业废水及应急处理提供全方位服务。

澜唯(上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E3馆 A48

澜唯(上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知名的高科技垃圾处理交钥匙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在全球各地设计、构建、建造和维护超过125个垃圾处理项目,在荷兰(总部)、澳大利亚、加拿大和中国设有办公室。是全球公认的机械生物处理(MBT)技术开发市场中的创新引领者,并定义了市场基准。

四大交流平台推动技术升级

中国环博会第八届场地修复论坛

2021年4月21-22日 上海博雅酒店)

为加快提升土壤修复科技创新能力,大力推进土壤修复产业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的平台枢纽作用,在生态环境部、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和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的关心支持下,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国家环境保护城市土壤污染控制与修复工程技术中心)于2013年5月在上海牵头举办了首届“中国环博会-场地修复论坛”,至今已连续七届,论坛在我国土壤修复行业内取得了较好反响并得到广泛关注。

强化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是“十四五”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立健全环境治理体系的重要任务。为积极响应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打造土壤修复行业学术交流品牌,传承和发扬论坛“纳百川,齐扬帆”的主题精神,拟定于2021年4月21~22日在上海博雅酒店(浦东新区碧波路699号)举办“第八届场地修复论坛”,论坛为期两天,邀请专家学者讲授土壤科技前沿动态和创新成果,邀请行业领域开拓者交流创新技术和应用实践。

论坛议程

论坛联系人

1.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

陈端伟:18621746091

chendw@saes.sh.cn

2.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王贤英:13801926830

wxy13801926830@163.com

3.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赵楠楠:18321814561

joy.zhao@mm-zm.com

孙   战:15201888915

oliver.sun@mm-zm.com

2021中国环博会噪声治理企业家研讨会

2021年4月20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M24)

随着声环保的国民意识和市场需求不断提升,十四五期间,声环保产业有望实现爆发式增长,同时对于噪声治理企业来说,更是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春天!为继续推动我国声学技术领域的交流合作,由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和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上海城市环境噪声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全国声学标准化技术委员联合主办、中国声学学会环境声学分会会、上海市环境科学学会协办的“十四五期间噪声治理企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企业家沙龙将于2021年4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M24会议室举办。我们将携手声环保行业权威机构和企业,通过此次活动来提高各企业对未来的把控与对市场的认识,紧贴中国环保政策,推动行业技术创新, 为我国的噪声污染防治工作共同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议程

第二届生态环境数字化创新论坛

(2021年4月20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M18)

论坛议程

环保装备高质量发展论坛

(2021年4月21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M16)

在“上海馆”牵头单位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展位上(E3馆D56),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将发布《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20年版)》的供需对接指南,列举了《目录》中各项技术装备的主要支撑单位,并详细梳理了典型案例,包括适用范围、原理及工艺、指标、特点及先进性、应用推广前景等情况,搭建装备制造企业与需求用户的有效对接渠道。

论坛议程

魔都军团,再次集结

中国环博会“上海馆”

恭迎您

以上活动如需了解详细信息或赞助,请联系:

王贤英 13801926830(同微信号)

侯   隽 19512392335(同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