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会员之窗 > 走进会员

服务环保企业,助力复工复产--市生态环境局领导赴科林环保协助企业防疫和复工复产

   日期:2020-03-06     浏览:184    

2020年3月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柏国强总工程师走访上海科林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林环保),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精准对接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市生态环境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处和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处相关同志陪同。

柏国强总工一行先来到企业环保产品生产区域,现场了解企业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科林环保董事长王晓辉介绍目前企业复工率接近60%。复工期间科林环保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把条件管理落实到位。但在疫情期间因涉及企业生产场地调整以及上下游相关企业尚未全面复工,仍未全面恢复生产。

随后柏国强总工与公司王晓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首先,柏总表示了感谢。此次疫情中,尽管企业自身面临人手不足,在生产未能全面恢复的困难前提下,仍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捐赠了大量防疫物品,对医院等机构及时给予帮助,在行业内体现出了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精神,体现了环保企业的责任担当。针对目前企业遇到的生产困境以及后续的企业发展,柏国强总工与企业领导共商解决困境的对策,为企业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议。柏国强总工希望企业继续坚持从严有序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要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政府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无论在环保专家和技术资源还是政策协调方面,全力支持优秀环保企业发展,同时环保产业协会做好平台服务,共同推进上海绿色高质量发展。王晓辉表示,感谢市生态环境局领导主动上门,针对复工难点、堵点问题,精准对接服务企业,科林环保有信心尽快实现全面复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贡献。

 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