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会员之窗 > 走进会员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领导赴中国环博会主办单位调研环保产业受疫情影响和平台复工筹备情况

   日期:2020-03-06     浏览:234    

3月6日下午,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柏国强总工程师走访了中国环博会主办方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精准对接服务产业平台的复工筹备。市生态环境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和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处相关同志陪同。

柏国强总工一行与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刚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企业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疫情对产业平台——中国环博会的筹备带来的影响。会议上,江刚总经理表示,第21届中国环博会在年前已完成90%以上的招商目标,超过1800家环保企业报名参展。受此次疫情影响,为了贯彻落实防疫工作的指导方针,确保参与展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原定4月举办的展会已宣布延期。目前主办方正在与多方展开积极沟通,争取尽快落实延期后的举办时间和展馆。同时主办方也正在积极筹备线上平台,将参展企业的科技成果通过线上平台进行推广,实现线上平台和线下展会的互补。此外,针对疫情之下环保企业面临的困难和应对,主办方搭建了线上的直播沟通平台,以期为更多企业和个人提供有意义的参考和指导。

柏国强总工对中国环博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积极推进平台的筹备给予充分肯定。此次疫情中,尽管中国环博会自身面临延期以及延期后的一系列困难,仍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平台自有渠道传播发扬环保企业积极奉献抗击疫情的先进事迹,为疫区的环保企业以及参与抗疫的先进企业提供了优惠甚至免费的参展措施,体现了产业平台与环保产业风雨同舟、团结互助的精神。

针对产业平台筹备遇到的困境以及平台的发展,柏国强总工指出积极筹备、努力办好今年的中国环博会,既能展现上海环保产业发展的新局面,也能为打赢环境污染攻坚战提供助力。同时,柏国强总工希望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协同中国环博会,尽早筹划“上海馆”的组织,在去年收获良好市场反馈的基础上,争取办出效果、办出特色,更好地反映出上海环保产业的亮点。柏国强总工一行还与中国环博会相关领导一起深入探讨了“上海馆”的组织、展会的宣传等,现场协调解决相关政府政策支撑问题。

江刚总经理对市生态环境局领导来企业调研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有信心筹备好本届中国环博会,为上海环保产业提供一个企业提升品牌价值、促进技术交流、发掘行业趋势与商机的高价值平台。

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2020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