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会员之窗 > 走进会员

【会员活动】上海造币有限公司开展环保节能系列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13     浏览:251    

为积极响应“碳达峰、碳中和”,上海造币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环保节能系列宣传活动,以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助力”十四五”开局。引导公司员工关注环保,增强绿色发展的环保理念,围绕节能低碳、融合到生活、工作、绿色出行等开展了一系列科普宣传培训活动。

在做好6.5环境日主题环保宣传同时还组织进行了环境执法相关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了解排污企业和治理企业之间应如何做到国家相关标准、遵纪守法、来共建我们绿色家园。

期间,还组织参观了闵行区两家企业的节能技改示范项目和一家智能化环境运营服务企业,了解到企业改造并采用先进环保工艺技术流程和节能环保设备后,进一步提升并做到了节能减排、降低能耗,节约资源并为企业有效的降低了成本。同时,还学习到一些优秀企业是如何在当前形势下进行创新改革,集成熟的节能环保技术,致力于为排污企业、重大工业集团及绿色建筑提供一体化、全方位的“能源供应、能效管理、环境服务、智慧运维”第三方服务。

 

 

 

 

  

 

参观闵行区优秀节能环保、智能化第三方服务示范企业

在8月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厂综合管理联合团支部主办的“绿色上币,环保袋      DIY”活动分别在上币公司两个厂区如火如荼地进行。活动的核心环节——环保袋DIY手绘涂鸦,了解了帆布袋在日常生活中可以使用到的场景,以及环保袋的使用价值;也获取了涂鸦、构图、颜料配色等知识。经过上币青年“艺术家们”和老师之间的相互合作、思想创意的碰撞,完成一个个完美的作品,青年们活动锻炼了上币青年绘画和动手能力,更提倡了绿色环保生活理念、营造健康低碳生活方式。受到青年参与者的欢迎。

 


“绿色上币,环保袋DIY”活动

上海造币有限公司今年环保节能宣传相关系列活动结束后,受到诸多反响,提高了管理层干部领导的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意识,营造了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纷纷表示绿色低碳、爱护环境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将来要更多地去关注环保、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绿色上币贡献自己的力量。           


 ※※※※

后序: 2021年度上海造币有限厂环保系列活动圆满入幕,同时得到了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鼎力支持和配合,协会作为专业的环境保护公众服务平台,一路既往做好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工作,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倡导、规范产业经营秩序,保障行业公平竞争,发挥产业群体优势,促进会员间的广泛合作,推进本市环保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