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会员之窗 > 走进会员

物资捐赠活动

   日期:2020-02-12     浏览:194    

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系列报道(二)

守望相助,同舟共济 协会开展紧缺防疫物资捐赠活动

现阶段处于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攻坚时期,为了了解特殊时期协会会员单位面临的新问题与新挑战,协会率先开展了“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特殊时期企业面临的新挑战情况调查”工作。调查工作的初期就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营单位反映了现阶段消毒药剂等防疫物资采购困难的问题。

了解到企业难处,协会积极寻求支持,联系多方药剂生产、销售厂家。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科林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主动向协会捐赠了数吨次氯酸钠消毒片剂。协会立即着手安排无偿支援疫情一线。协会行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党员同志更是身先士卒,直接承担了现场配送的工作任务。在2月10日收到捐赠物资的当天就全部发放给了在防疫一线的会员单位。当天下午这批消毒药剂就已经添加到了医疗救治定点医院的污水处理设施中。确保了防疫一线及时、有序、高效、无害化处置污水以及做好相关环境应急监测工作。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阶段,协会将持续开展支持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部署,强调会员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凝聚行业力量,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2020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