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会员之窗 > 走进会员

不忘初心、万众一心抗疫情

   日期:2020-03-07     浏览:236    

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系列报道(四)


1、上海博优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博优公司积极响应市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号召,迅速成立由公司总经办牵头的博优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工作小组,制定疫情防控方案,扎实开展各项防控工作和“保民生”的一线运维和检测工作。公司党支部牵头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社区抗疫志愿者,投身抗击疫情第一线。

上海博优测试技术有限公司为一线抗疫单位污水处理设施提供24小时运行维护和配套保障服务,为在线检测设施提供及时维护和抢修保障。

此外,博优公司在得知部分区卫健委医疗废物运输有困难后,主动挖掘潜力、调动身边资源及时组织到了运输车辆,为医疗废物运输和抗击疫情工作保驾护航。

同时,博优公司还积极更新疫情防控信息,加强健康教育,号召全体职工将积极响应政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护措施,并继续做好保民生的各项运维和应急检测工作。公司提前制定远程办公方案及工作计划等一系列措施,做到防控、工作两不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博优公司全体职工将继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同时将继续做好保民生的各项运维和应急检测工作。

 2、上海启菲特环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2日,上海启菲特环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通过海外友人帮助购买到15000只医用口罩寄回国内,并将所有口罩无偿捐赠给四川省成都市各个垃圾处理站、中转站、压缩站的一线工作人员,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启菲特环保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城市守护者一同努力,克服困难,战胜疫情。 

3、爱优特空气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爱优特公司作为空气净化及消毒企业,面对突如其来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主动驰援疫情的防控工作。大年初一发文部署共抗武汉肺炎,发动经销商一起寻找捐助渠道助力武汉疫情阻击战,同时鼓励经销商在湖北省外捐助,爱优特公司将1比1配捐;降价10%给客户,呼吁经销商不涨价,全力助力疫情防控。截至2月15日,在本次抗击疫情一线的捐助工作中,爱优特公司会同经销商、托克投资中国公司共向火神山指挥中心、武汉协和医院、方舱医院等47家医院捐赠了800余台空气消毒机设备。

爱优特公司将高效杀细菌、高效除病毒的空气消毒机捐赠疫情第一线,希望借助产品优势以减少空气中的细菌滋生与交叉感染,为医护人员的安全和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