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宝武集团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宝武集团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

宝武集团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6年12月30日,隶属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中国宝武固(危)废资源综合利用及环境保护,并以此为基础向城市固(危)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领域延伸,全力打造面向工业领域和城市领域的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专业化平台,为钢铁产业与城市的融合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建设成专业化、市场化、社会化的备受社会尊重的中国环境资源行业的一流企业。

公司使命:协同共建高质量钢铁生态圈,打造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专业化平台。公司愿景:成为中国环境资源行业的一流企业,做工业环境的治理者、产城融合的践行者、城市矿山的开发者。经营理念:秉持“绿色发展、品质一流、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强基固本、聚焦向外,通过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赢得钢铁主业和所在地区政府及市民的认同信任,从而赢得宝武环科发展的广阔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