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艾维仕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艾维仕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艾维仕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Iwish)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立足于技术,集咨询、服务、智慧和创新为一体的新型环保企业。公司业务范围涵盖环保咨询、环保工程、智慧环保等一站式托管式服务。近年来,结合大数据的飞速发展,公司组建专业团队,从事智慧环保、智慧园区的构建、运维和管理。公司秉承“诚信立足、开拓进取、创新致远”的企业精神,以专业、专注、专精的职业素养,为1500+客户提供2000+技术解决方案,切实解决企业、园区、政府等多层面需求,赢得众多客户信赖。

目前我公司现有职工44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员工达到90%,技术人员39人,占职工总数的88%。团队人员专业主要有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生态学、化学等专业。总经理囤静华女士曾在央企担任处级干部10余年,同时为环保部、上海市专家库专家,公司秉承技术先行的原则,研发人员、技术人员以勤勉工作、技术产品不断迭代升级以解决客户痛点为最大的荣耀。

自2019年起,根据行业形势发展,公司开始布局行业系统一体化,以上游咨询服务(尤其是环保管家服务)为入口,提供衍生环保产品、治理工程,包括声屏障、污水处理设施、废气处理设施、网格化监测等,同时引进专业人才成立信息技术部门,搭建“智慧环保”平台,可为街镇(或园区)、政府提供智慧管控平台,并签订了一系列运维服务,建立信息动态更新和数据分析机制,加强日常环境管理,提升应急响应能力。公司先后与嘉兴市生态环境局桐乡分局、绍兴市生态环境局越城分局、洲泉镇人民政府、河山镇人民政府、崇福镇人民政府、乌镇人民政府签订了大气污染热点网格建设及运维服务合同,为政府打造智慧环保管理系统。

另外,公司自行开发了发泡陶瓷声屏障,代理了德国克莱伯格聚氨酯减振垫等环保产品。

公司积极响应第三方环保服务(环保管家)号召,为政府、园区、企业提供第三方环保管家服务。公司已连续多年为闵行区生态环境局、浦东新区部分街镇、桐乡市经济开发区、河山镇人民政府、泗阳县经济开发区等各级政府部门提供多元化的第三方环保管家服务,自行开发了环保管家APP,提高管家的工作效率,同时与智慧园区、智慧城市形成有效链接。与此同时公司还积极发展新型咨询业务,如水土保持业务。与多家房地产开发商、市政道路建设单位、高速公路建设单位签订水保项目服务合同。

公司成立迄今,已在浙江、山东、广东、江苏多地设置子公司、办事处,为当地政府、园区、企业提供一站式环保问题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