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八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八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八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八和智慧环保”)于2008年05月28日张江高科技园正式成立,是一家高科技环保服务企业。专注于生态环保领域的产品研发、技术咨询及整体解决方案设计等服务。

在环保智能监测、智慧治理为发展主线的战略基础上,逐步形成了对污染源废水/地表水/二次供水水质IOT物联网监测服务,以及生态工业示范园区环境数据分析服务和企业环保治理技术方案服务等业务板块。

企业已有专利知识产权共20余项,已获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获上海市信息化人才协会特别贡献奖、突出贡献奖,长期任职浦东环境科学学会理事单位、市信息化人才协会委员单位、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区建设指导组技术支持单位等。

“八方同济,和谐共赢”,我们以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以先行者的姿态为用户不断创造价值,肩起“持续改善生态环境”使命,为行业和社会贡献我们八和人的智慧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