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博丹环境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博丹环境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博丹环境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集环保工程设计,施工、环保设备生产制造、环保设施委托运营、环保技术研发、环保咨询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环保公司。公司具有住建部环境工程专项设计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机电设备安装专业承包资质,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废水、废气处理专利技术,并已实现工程化应用。公司三次获得上海市创新基金,在废水、废气、市政工程治理领域建立丰富的业绩和良好的口碑。

我公司设备生产基地,坐落于上海市金山区朱泾镇,可以自行设计制造污废水及废气处理的专用非标成套设备和专利技术核心设备,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科学、合理、经济、准确、技术先进的治理设备。

公司下属研发中心具备一大批先进的检测分析仪器,拥有废水全指标分析能力,同时具有废水处理各项工艺的小试及中试能力;具备新技术的研究开发能力,自成立以来,结合工程实践的需求,在常规工艺的试验过程中,不断尝试新的工艺和配置;已拥有了一批在国内外具有领先水平的水处理工艺技术,并申请了相关国家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