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程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程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程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玖洁集团旗下的一家致力于环保技术开发与应用、承接各类废气、废水污染治理工程项目及成套设备加工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环境工程设计资质、专业环境工程承包资质和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等,并通过了ISO9001,ISO14001管理体系等多项认证。

公司主营有废气处理、生物除臭、废水处理、高浓废水处理、河道治理、餐厨垃圾处理等专业环保项目。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工程团队,并与国内多家高等院校、研发机构长期合作,产品广泛运用于涂装、包装印刷、医药制造、涂布涂料、工业废水治理等行业。

公司以秉持着“科技,让自然更美好”的信念,始终如一地专注于:以先进高效的处理技术、灵活多样的系统配置、稳定安全节能的运行、及时省心专业的服务,为客户专业定制,创造最佳投资性价比。

电话:021-57811885;13601736398

邮箱:cf-info@chengfuhuanjing.com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新桥镇卖新公路1651弄-1

网址:www.chengfuhuanj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