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有限公司

中国船级社(CCS)是国家A级船舶技术检验机构,中国唯一从事船舶、海上设施、集装箱入级检验和法定检验业务的专业机构,国际船级社协会的正式会员。中国船级社依据国家有关法规和国际公约、规则、为船舶、海上设施、集装箱及相关工业产品提供技术规范和标准,提供入级检验、鉴证检验、公证检验、认证认可服务,以及经中国政府、外国(地区)政府主管机关授权,开展法定检验和有关主管机关核准的其他业务。

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有限公司(CCSC)是承担中国船级社陆上检验与认证业务的专业机构,业务范围包括管理体系认证、服务认证、两化融合评定、动物福利评定、产品认证、集装箱检验、箱东代表检验、第三方公证检验、冷链装备检验、道路运输装备检验,工业产品检验、绿色低碳业务、职业教育培训、安全业务、风险管理、技术服务与检测服务等。

作为技术密集型和专业服务型组织,CCSC一贯注重人才队伍建设,现有专职人员一千余人,博士、硕士学位人员占比20%以上,大学本科以上人员占比80%以上,中、高级职称人员占总人数的一半以上。CCSC全力打造认证与检验领域的民族品牌,依托强大的技术资源和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打造了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构筑了完善的服务体系,积极参与国家相关行业的标准制定,发展成为具有品牌影响力的业内领先检验认证机构,客户涵盖各个行业领域的龙头企业,涉足国内外重点大型建设项目,在质量控制与标准创新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国内的品牌认证机构,CCSC始终秉承“独立、公正、诚信”的方针,以高度的责任性和精湛的技术。在各个领域为社会提供具有公信力的优质服务。

CCSC建立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下设三十二家分公司,三个中心(技术中心、产品检测中心、培训中心),一个全资子公司(北京龙之辉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