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冀晟自动化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冀晟自动化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冀晟工贸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冀晟自动化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创办于2004年,注册资金1600万元。公司主营产品为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设备、RTO废气处理设备及其配套设施等,是集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海冀晟专注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的技术研发,截止2019年,已授权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13个,注册商标2个。公司以资深的研发团队为根本,以稳定的生产质量为保障,经过多年经验技术积累,使产品覆盖钢桶包装、汽车、家电、3C等行业。

自成立以来,上海冀晟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松江区专利示范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3项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等称号,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20年参与RTO废气处理设备的团体标准编制。

公司先后与世界第一大钢铁集团格瑞夫(Greif)、第二大杰富意(JFE)深度合作,完成了多条钢桶自动化产线、仓储管理及RTO废气处理设备。国内同行客户有四方、中粮、大田等国内龙头企业,并积累了大量的钢桶制造设备的设计和制造经验,在实践应用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雄厚的企业实力与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赢得了美国、意大利、芬兰、日本、加拿大等国家的客户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