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纺织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纺织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上海纺织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0年,隶属于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237名,其中包括留学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等海外背景硕博士近20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6人,高级工程师46人,工程师及建筑师68人。不仅是中国最优秀的纺织行业的设计单位,同时拥有国际化团队,在国际市场上同样拥有很强的竞争力。自建院以来,共承接国内外大中型工程成套设计等纺织、化纤等工业项目2000余项;先后与美国、日本、德国、意大利、瑞士等国外公司进行多项合作,承担亚、非、欧地区工程设计数十项。其中多个设计工程项目获得国家金质、银质、铜质奖项和国家、市、部科技进步奖。八十年代以来获得工程设计奖共94项,其中国家金质奖7项、国家银质奖7项、国家铜质奖5项、国家科技进步奖4项以及部、省、市级优秀设计、优质工程奖78项。

上海纺织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的综合甲级设计院之一,具有集工程设计、绘图、测量、检测、监理、工程施工和工程运营一体的综合优势,具备环保建筑企业资质、工程设计专项资质、工程咨询单位资格证书,同时也位列国家及上海市环保局认可的污染场地调查评估从业单位推荐名录中,并于2015年加入上海污染场地修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上海纺织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涉及业务涵盖水、气、土壤、固废、噪声、辐射等多个环境大类,在场地调查与评估、场地修复技术方案编制、修复施工、环境监理、应急监测、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处置等领域中多有建树,同时本院也积极开拓自身业务范围,探索国内环境工程领域的发展前沿,紧跟国家相关政策法律法规。本院秉承“精心设计,惠及百世”的原则,以严谨的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通过潜心、用心、专心的设计,让精良的设计成果承载不变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