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国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国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国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经营面积逾4000平方米,检测设备近千套。是经上海质量技术监督局资质认定和行业管理部门行政许可的,可以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检测报告和公共卫生评价报告、职业病危害评价报告、安全评价报告的第三方检测咨询服务机构。

公司本着“真实、规范、准确、公正”的质量方针,在市场业务蓬勃发展的同时,重视内部管理,成为业内具有较高声誉的第三方实验室。积极参与国家的生态文明建设,立志成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优秀第三方检测咨询企业国齐以地表水和底泥检测为特色,凭借专业的本地化服务,依据相关的法律、法规,为政府、工业企业、商业企业和终端客户提供标准、高效、专业的服务。近年来,公司承担了大量的土壤、地表水、地下水监测工作,积极参与国家的生态文明建设,立志成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优秀第三方检测咨询企业。

未来,国齐期望能够持续地为客户、为员工、为投资者创造价值,成为有责任和贡献的优秀企业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