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环帮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环帮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环帮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融朗环境旗下的分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公司专注于一般工业固废智能化分选与再利用,集分拣、打包和处置为一体化,是上海首家智能分选再利用项目公司。公司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引领,通过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持续推进固体废物源头减量和资源化利用,最大限度减少填埋量,将固体废物环境影响降至最低。

上海环帮的智能化分选:本项目先通过人工分选、分拣机器人智能分选分选出单一物料的废料,再通过一级破碎、弹跳筛分选、二级破碎、风选、色选、磁选、涡电流分选等一系列工艺对废混合物料进行自动化破碎分选。其中,分拣机器人是具备传感器、物镜和电子光学系统的机器人,能独立进行观察、分析、判断、决策等智能活动,能够快速高效地进行物料智能分选;色选机配备近红外线(NIR )和可见光(VIS )光谱传感器,可根据 材料反射回来的独特光谱特征识别物料材质和颜色,属领先固废筛选工艺;涡电流分选与磁选组合可将金属材料有色金属、铁分别分选出来,属领先固废筛选工艺。本项目通过采用智能化分拣机器人、领先固废筛选工艺、自动化破碎分选线以达到一般固废的智能化分选。   

上海环帮的资源化利用为:1.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从而保护环境,美化环境,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2.将回收后的热塑性材料制成塑料制品,形成资源循环利用,如:塑料栈板、塑料垃圾桶等;3.将回收后的可燃物经过配伍制成 RDF 燃料、生物质燃料等,有助于实现节能、低污染,能源的可持续利用;生态环境实现绿色化、低碳化和循环化发展。

上海环帮处理的废旧物资回收、一般固废包括废金属类、废纸质类、废木质类、废棉质类、废塑料类等其他类别的固体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