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环科淙达水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环科淙达水务有限公司

上海环科淙达水务有限公司是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全资子公司——上海环境保护有限公司的下属公司,是一家从事分散式污水处理、初期雨水收集及处理、环保咨询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业为客户提供废水处理系统技术解决方案和托管运营服务。2018年被评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和“杨浦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我司技术团队和各大科研院校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同时借鉴韩国污水处理20多年的应用经验,形成了以MBR工艺为核心的新型模块化污水处理技术,已经在上海、浙江及安徽等地安装几百套污水处理设备。

在水处理领域,我司的“抽屉式膜污水处理装置”、“一体化MBR 膜式污水处理装置”相继在《新民晚报》、《中国环境报》上获得相关报道。我司的模块化MBR工艺还入选了环保部《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实用技术与典型案例汇编》。

在环保咨询领域,依托上海环科院,我司与众多知名企业合作,进行环保管家服务、排污许可核发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