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市净化技术装备成套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市净化技术装备成套公司

上海市净化技术装备成套公司于1984年8月成立,1990年划归上海市机械设备成套局,2011年改制成上海市净化技术装备成套有限公司。目前是上海市机械设备成套(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多元投资企业。

公司在发展战略上不断巩固传统业务的同时,持续加快建立工程全生命周期的环保产业。重视前端工艺设计,加强中端工程管理,开拓后端维保运行服务。公司将利用自身优势大力开拓以EPC为主的中小型水处理项目,进一步寻求BOT、PPP等项目的突破,触及固废处置环保领域,积极主动培育两外业务市场,建立更大的服务平台。

2019年公司成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加速企业转型步伐,激发新一轮的发展活力。

我们当以“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时代为契机,发扬“团结、务实、敬业、创新”的企业精神,贯彻“诚信服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一流的技术服务,拓展环保新的业务领域,共创净化公司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