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静音减振器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静音减振器有限公司

上海静音减振器有限公司是全国减振器行业的主要生产厂家之一,具有三十多年的减振产品生产历史。工厂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公司具有强大的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队伍,具有金属弹簧隔振器、橡胶制品隔振器和橡胶软接头专业生产流水线。公司专业研制生产的各类阻尼弹簧隔振器、橡胶剪切隔振器、橡胶隔振垫以及多种橡胶软接头、不锈钢波纹管、Y型过滤器、消声器、隔声门窗等防振降噪产品,并设计安装隔振工程、隔声房及消声工程的一条龙服务。产品按JG/T3024-1995、CJ/T208-2005国家行业标准制造,广泛应用于水泵、风机、压缩机、空调机、柴油机等机械设备的振动隔离和噪声控制,以保障人们有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静音”减振器产品被评为“中国环保产品质量信得过重点品牌”和“全国减振器十佳名优品牌”, “静音”企业被评为“上海市先进企业”光荣称号。

高品质的产品使企业奠基了在减振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国内诸多重大工程和水泵、空调、冷却塔配套公司不断采用静音产品,并已出口到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经过多年来实际使用效果证明,产品质量完全符合设计性能指标,隔振效果稳定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