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久龙环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久龙环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2000年成立的上海久龙环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环境保护工作从咨询、设计、加工、安装、调试、运营等一条龙承包服务,以及从事相关进口、国产环保设备的销售、维护业务。

本着“认真、创新、完美”的经营理念,结合企业创始人及高级技术人员在环境保护处理技术方面近30年中外企业的经验积累,尤其独创了本公司在有机废水生化处理技术方面的改良型SBR工艺,包括CASS/BioLake/MBBR/MBR/FBBR/RBC等工艺的强化应用及自动控制与管理系统,使用户获得最可靠、稳定、优质的服务。

上海久龙环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业务:

l  环境工程设计建设: 废水及废气处理设施工艺设计及建设

l 环保技术咨询培训:环保技术培训与运行管理工艺咨询

l  企业环保设施管理:保持环保设施正常运行

l  环保设备销售维护:代理销售OEM各类环保仪器仪表、隔膜泵、污泥刮泥机等多种环保处理设备

公司依靠创新的技术、现代的设备、认真的管理和完美的服务,获得广大用户的信赖,本公司出于对贵公司对环境保护的重视认同,以及考虑到贵公司的企业形象,故本公司在方案选择与设备的选用上力求最好,当然这也是我公司的经营理念及立足之本,为上海久龙环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发展成为一流的专业环保公司打下了结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