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净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净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净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制、开发、生产、经营火电厂及工业窑炉烟气SCR脱硝催化剂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于2000年涉足于催化剂行业,从三元催化剂起步,逐渐延伸至工业SCR脱硝设备、VOCs有机废气处理设备、大气检测系统设备等领域的产品,2014年公司全面进入环保行业,并建立自己的产学研基地,产品涵盖面广、技术力量雄厚。

公司建筑面积9100m²。其中:独立办公面积:2000m²;研发面积:1600m²;厂房面积:5500m²。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业内多年从事催化剂专业方向研究的技术专家,公司拥有技术人员18名,教授2名、博士3名、硕士5名、技术工程师8名,研发队伍结构合理、分工明确、管理有序、学术水平高、执行力强、积极进取、成绩显著,下设材料研究室、工艺研究室、活性评价室、走自主研发与创新的道路。

公司注重自主知识产权的开发与保护,拥有在电力行业烟气脱硝领域内的国家发明专利13项。公司通过了ISO/TS16949质量认证体系和GB9001:2008/GB14001:2004环境认证。

公司坚持技术创新的核心理念,持续进行技术领域的开拓和产品的升级,经过自主研发及与科研院所的精心合作,已具备较高的电厂脱硝SCR催化剂研发及制造技术,根据我国对污染物治理的步伐,对纵向联合脱硝、脱汞、脱二噁英等已经进行了技术储备,上海净球秉承彻底治理污染物的精神,始终以技术走在前沿为己任,为环境保护事业尽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