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京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京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京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废气治理和空气净化的专业技术型公司。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团队,坚持走技术引进和再创新之路,借鉴国外废气处理和可持续发展的成功经验,结合我国的实际情况,开发出一系列适应中国国情的废气处理技术及成套设备并拥有多项专利。公司自有生产基地厂房,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同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核心技术是引进自国外先进的空气净化技术,该技术是目前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的正负双极电离技术。公司提供的高能离子空气净化设备和废气治理系统采用了该项核心技术,成功运用于国内市场。

同时为满足不同的项目需求和排放标准,上海京瑞同时提供化学洗涤、生物滤床、UV光解、活性炭吸附等不同废气工艺组合,为客户提供整套系统方案设计、设备集成、安装调试、运行管理、保养维护等一站式服务。

公司的经营理念是:致力于提供保护地球、造福人类的生态环保的方案和产品,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和完备的管理体系做好每一个项目,服务好每一位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