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计然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计然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计然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应对气候变化的技术服务公司,利用技术产品研发与集成,以项目EPC为手段,为社会在减缓气候变化提供服务的同时,关注适应气候变化所带来的风险与影响,并为政府、企业输出系统化的解决方案与策略。

1、以碳资产代运营管理的业务模式,围绕企业在工艺流程优化、设备技术优化、能源路线优化、产品低碳化、运营管理优化五大维度进行节能降碳的技术、产品集成与研发。为客户提供咨询规划+技术应用+金融助力的系统化解决方案。

2、针对低碳数据中心、低碳医院等应用场景,为客户提供EPC的落地服务。

3、分析适应气候变化的未来趋势,现阶段围绕气候风险进行相关识别、监测等内容进行相关标准规范研究工作,并输出相应的系统化解决方案。通过信息化平台建设,围绕防灾减灾救灾等内容,对气候灾害风险进行系统化的数据分析和科学化的管理。在城乡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生产等领域,助力提升气候变化适应能力和灾害风险应对能力。并提供相应的咨询以及技术支撑服务。

4、围绕绿色金融与气候转型进行技术质量风险的识别与管理,帮助金融市场降低漂绿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