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开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开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开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有机(恶臭)废气治理技术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工艺技术研发及论证、技术服务及咨询、技术成果转化、核心装备设计、项目工程总承包。

公司位于上海交通大学金桥科技园,拥有一支专业基础扎实、技术实力雄厚的高素质团队。自成立以来,自主研发并引入多项科研成果,拥有多项自主发明专利。先后取得“专项工程设计证书”、“环境污染治理工程总承包资质证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AAA资信等级证书”等多项证书及荣誉。

2017年公司与中国机械设备制造500强的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了山东格瑞德集团环保工程公司,打造出精工细作的环保工程装备。技术与装备相结合,按照“方案论证-工程设计-施工管理-安全运营-清洁生产-环境建设”的流程,提供 “一厂一方案”的定制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在医药制药、化工、石化、喷涂、印刷、橡胶轮胎、复合材料、烟草,家具厂等多个行业均拥有成功案例,并专精于医药化工领域的废气治理技术。

公司座右铭:“开为至诚,鸿于卓越”,以科学技术为基础、环保安全为使命,用科学技术保障环保安全。开鸿将持续践行诚信经营的理念,不断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关注员工及合作企业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