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南域石化环境保护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南域石化环境保护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南域石化环境保护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影响评价以及与环保业务相关的环保技术咨询机构。公司具有国家环境保护局颁发的甲级环境影响评价资质证书(证书编号:国环评证甲字第1802号)。公司在服务好中国石化系统内相关企业环保咨询工作的基础上,不断面向社会,承接国内外石油、化工、化纤、轻纺、交通运输、建材火电等大中型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理、应急预案、竣工验收、排污许可证等环保业务相关工作,公司在化工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及大中型石油化工企业的环保管家服务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公司拥有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工程师等组成的专业技术团队。公司建立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把客观公正、严谨细致、诚信守约、顾客满意作为公司的质量方针。树立全员质量意识、服务至上意识。至今,公司共完成了近千本环评报告及众多与环保相关的项目,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