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美洁环保设备工程 有限公司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美洁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美洁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是原闸北区环境科学研究所转资的一家集高新技术研发、工程设计、工程施工、非标环保治理设备生产、销售,污水、废气、噪音治理等环保工程安装调试,专业化运营管理、环保技术服务咨询、节能减排技术咨询、员工培训等全过程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环保专业企业。

公司拥有一批具有团队精神的优秀管理和工程技术人员,经过近几年努力,公司自创研发了MJ型系列油水分离器、MJ型系列光解除异味器、UV复合型系列废气净化器等先进环保治理设备,相关产品己得到权威部门认可并在市上广泛应用。

公司多年来秉承“精心设计、严格生产、竭诚服务、确保质量、优化空间”的质量方针,视产品质量为公司的生命,并在生产前请客户最后确认,确保不合格的设计图纸不投入生产;在制造过程的各个工序,均实行严格的质量检验制度,由专职质检员进行质量检验,保证不合格品不流入下道工序;在产品出厂前,专职检查员对产品进行严格的出厂检查,保证出厂产品的合格率100%。

公司自创建以来,通过在工程领域不断实践、理论积累、技术创新和全体员工新技术应用能力的不断提高,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企业解决了后顾之忧,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

目前,公司产品及工程配套项目用户涵盖:大宁囯际商业广场、五月花生活广场、大宁音乐广场、龙之梦商业广场、万达商业广场、市北高新综合广场等,对各类广场内餐饮废水、噪音及油烟异味进行达标治理,确保环保、水务验收合格。

环保技术服务咨询用户涵盖:宝华集团,大宁资产,万福资产投资,苏河湾,市北高新、中建集团等

污水、噪音及废气治理:五月花生活广场、上海鼓风机厂、万豪酒店、北上海大酒店、老丰阁酒店、麦盛莉酒店、天祥检测、中囯检测、伯豪医学、徳凯检测、德高派丽、光明乳业、欧陆检测、静安区监测站等。

印刷业有机废气治理:鑫淼印务、海汇印刷、鸿速印刷、佳文印刷、创丽印刷、龙腾印务等。

汽修项业有机废气治理:绿地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隆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东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

公司将本着求实诚信,精诚合作的精神,立足优质服务,一切为顾客着想。

本公司为了积极争取做好各工程,营造本公司的优质品牌,本公司决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希望,一定按照严格执行《上海市建设工程文明施工管理规定》、《沪建交【2006】445号文件》、《生化建设工程施工便民十八法的通告》,切实做好安全防护、文明施工、环保便民等各项内容。注重“优质品牌、真诚服务”。

    公司生产的设备,按国家规定对产品实行“三包”,五年内发生质量问题包退包换,并终身维修。

公司可为用户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服务。公司设有专门的售后服务部并配有专用车辆和工具,在使用中,设备如出现故障,在接到用户通知后,公司10分钟做出响应,并派专业维修人员于2小时内到现场进行修复,确保在8小时内排除故障。保质期内免费更换一切在正常情况下损坏的零配件,提供两次免费上门巡检服务。


上海美洁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华

邮箱:mj­_huanbao@163.com

电话:021-56431598 13901943609

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场中路2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