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南瑚酒店用品有限公司南瑚环保设备分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南瑚酒店用品有限公司南瑚环保设备分公司

上海南瑚酒店用品有限公司南瑚环保设备分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设备、商用厨房通风一条龙服务的企业。属于上海环保产业协会会员单位,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制造、安装、服务为一体的环保型专业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复合式静电油烟净化器,UV光解除味一体油烟净化器、活性炭等多种形式结合的油烟净化、除味设备,净化率达到地方及国家最新标准。此设备不仅通过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并经过了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的科学技术成果鉴定,及“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认证,并颁发了“环境保护产品认证证书”。

公司还针对污水研发了适合商超、酒店、饭店、食堂等场所使用的智能油水分离器,此设备通过微电脑触摸屏控制,通过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并取得食药监的认可和公示。

公司针对商用厨房排、送风系统也组成了一支专业、技术过硬的设计。并多次协助多家各大工程项目设计,及制作与安装。并生产制作与之配套柜式离心风机。

公司秉成诚信合作,创新共赢,以优异的质量,完善的服务与您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