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清沐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清沐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清沐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坐落于上海市闵行区光华路68号7幢B座,公司主要提供以环保管家和企业全生命周期管理为特色的服务(涵盖环评、排污许可证、竣工验收、 应急预案、土壤地下水调查、LDAR、在线监测安装及运维),服务客户包括上汽通用、奥特斯(中国)、花王、好成、圣莱科特精细化工、科莱恩化工等。在线监测设备安装及运维业务为上海市在线监测及运维单位备案单位,拥有废水、废气在线运维操作证书的第三方机构。

根据国家相关规范及上海市《上海市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运行与考核技术规范(试行)》、《上海市固定污染源非甲烷总烃在线监测系统验收及运行技术要求(试行)》等技术规范, 为确保企业在线监测系统的专业化稳定运行,确保检测数据的准确性,我司拥有在线运维平台,平台提供全年维护计划,并具有工作台账功能,还能了解设备采买、耗材更换情况,对运维工作尽在掌握。公司有专人实时查看各站点污染因子情况,若有异常情况,立即告知甲方,并通知公司运维人员赶赴现场,及时解除异常情况;同时可以在平台上查询历史数据以及查看实时数据,方便企业掌控最新排污情况,避免因设备故障或超标排放而造成的环保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