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确时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确时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确时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专注于中国环保事业的推进,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球化高新技术企业。掌握业界领先的环保技术以及丰富的行业资源,并利用互联网平台与大数据为触角,基于商用环境与民生需求,打造业界 最完善的环保产业平台,以实现智慧环保应用技术的创新与普及。 确时环保,拥有全球最先进的“光解净化”技术,并已获得全球唯一“光解净化技术发明专利”。“光解净化”技术,作为全球领先的光应用技术,已经被世界多数发达国家认同。

如今,我们正在向全球提供“厨房油烟光解氧化净化系统”、“污水光解处理系统”、“工业废气光解处理系统”、“商用中央空调光解杀菌清洁系统”、“光解异味处理系统”等多个“光解净化应用技术”系列产品,利用模块化的解决方案,为餐饮,商住,医疗,教育,工业,地产,军工,场馆,及智能居家领域的客户们提供最优质高效的环保产品与售后服务。并将打造中国“智慧环保”第一品牌,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