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秋霞童晨冷暖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秋霞童晨冷暖有限公司

上海秋霞童晨冷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9日,公司地址为上海市嘉定区嘉定镇博乐路70号36幢4层J1448室。

公司业务范围:从事水暖电安装、机电设备安装、消防设施、防腐保温、钢结构等建设工程专业施工。同时提供环保建设工程服务,从事环保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以及环保设备的安装及维修。

上海秋霞童晨冷暖有限公司具有国内专业水准的建设工程施工团队,该团队曾多次承接知名企业的环保设备安装和其他施工任务,具备成熟的专业技术和完备的行业资质,积累了十余年的行业经验,公司的管理、产品和服务收获了普遍良好的声誉。

公司是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会员,具备环境污染治理工程总承包资质,业务涵盖环保设备安装制造与销售,各类建设工程施工等多个环保领域,拥有在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治理和噪声与振动控制领域进行设备制作、安装以及施工一体化的优良资质。

公司长期坚持“顾客为本、质量第一”的服务理念,追求“求精务实、诚实守信、创新优质”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专业的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施工作业和环保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