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艾晟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艾晟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艾晟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拥有各项专利技术共计28项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公司成功登陆上股交科创板,股票代码:300346。

艾晟特公司是国内外优质在线水质监测仪器仪表、环境监测设备与环境监测系统集成的提供商,所提供的监测设备与系统集成业务涵盖了地表水、市政污水处理与自来水、污染源等各个领域,同时公司还承接各类水质监测仪表及监测系统的运营维护服务。

我们应用全光谱扫描法的高性能仪表结合最新的网格化管理理念,针对地表水、河道水特别设计的超微型水站,集成了我公司专利预处理、自动清洗技术和全光谱产品,为各种地表水、污水、自来水二次供水等“高密度、高频次”水质水量在线监测的应用场景提供了“智能实时在线、低功耗、免试剂、少维护”的解决方案,实现了“实时趋势监测、高效溯源”的目的。

上海艾晟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秉承“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价值观,努力成长为高性能环境监测设备、系统解决方案与运营维护服务的一流水质在线监测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