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梵龄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梵龄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梵龄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致力于提供环保领域技术咨询、方案设计与工程实施等全流程服务的专业环境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场地环境调查与监测、人体健康风险评估、污染场地修复方案设计、污染场地修复工程总承包、修复工程环境监理及修复效果评估等。梵龄自主研发的土壤淋洗设备,在偏粘性土壤的处理能力上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全国各地拥有数百个场地环境调查评估及数十个污染场地修复工程项目经验。

梵龄技术团队由多名出自国内环境科研院所以及国际咨询公司的行业资深专家领衔,公司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在上海市环保局2017年和2018年发布的《工业企业及市政场地再开发利用场地调查评估、治理修复单位考核评估合格的单位名录》中,梵龄连续两年通过场地环境调查评估类与修复工程施工类的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