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恩国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恩国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恩国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恩国环保,专业从事工业挥发性有机废气(VOCs)、废溶剂、废液的治理。

公司拥有完整成熟的设计、销售、安装、调试和维修团队,采用源自美国的蓄热式焚炉(RTO)、蓄热式催化氧化炉(RCO)、直燃式焚烧炉(TO)、直接燃烧式焚烧炉(DFTO)、及浓缩转轮配套焚烧系统等核心技术。依据不同的工艺参数,和对去除效率、热能效率等的不同要求可为客户提供专案设计、废气评估、工程设计、集成总包、安装调试、维护保养等多方位的服务。长久以来,我们致力于工程应用技术的研发创新,为化工、制药、石化、印刷、喷涂、电子、涂布、橡胶、复合材料、碳纤维等各行业的客户成功提供了众多安全有效的有机废气、废溶剂、废液焚烧系统。

恩国环保是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及常务理事单位,有幸参与起草了HJ1093—2020《蓄热燃烧法工业有机废气治理工程技术规范》、JB/T 13733-2019《工业有机废气蓄热催化燃烧装置》、中国环保产业协会标准《旋转式沸石吸附浓缩装置》在内的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和规范,为国内有机废气治理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贡献了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