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新球环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新球环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新球环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简称“新球环境”)成立于2014年3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注册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环湖西一路3号c座。公司秉持“正直与诚信,安全与健康,卓越与创新,盈利与发展”的企业文化、坚持“以人为本、以技术为本、服务广众”的理念,可为政府机构和企业提供从环境管理咨询、环境技术服务到环境工程实施的全过程可持续解决方案。

上海新球环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上海强星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强星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强星集团是一家涉及市政工程、弱电工程、环境修复、农业开发、物业管理、文化传播等多位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新球环境拥有员工30余人,其中环境和地质专业高级工程师5人以上,中级工程师10人以上。技术团队85%以上的成员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硕士研究生8人,毕业于同济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上海大学、加州大学、南加州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专业背景涵盖境科学与环境工程、地质与水文地质、化学和市政工程等。新球的多位骨干技术人员具有5-10年以上外资环境咨询公司工作经验,熟悉国内外和地方的环境标准和技术导则要求,具有丰富的环境咨询和污染修复工程经验,已完成几百个场地环境调查和污染修复项目,曾服务于政府部门和各类中、外资企业,服务的行业包括石油、化工、制造业、房地等。

新球环境拥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已通过了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新球环境是“上海市工业企业及市政场地再开发利用场地调查评估、治理修复单位”2015年第一批、2016年及2017年考核评估合格单位,考核合格的业务类型包括调查评估、修复方案编制、修复工程施工。此外,新球环境也是上海污染场地修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中国环境修复产业联盟成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