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因士(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因士(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因士科技是专注于嗅觉识别的开发和应用的一家企业。具有从底层传感芯片、智能硬件到算法平台的端到端研发能力,并逐步形成了以“低功耗传感”和“嗅觉识别技术”为核心的工业智慧安全、环保和设备诊断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已经进入多家大型集团公司以及工业园区。

因士科技于2016年由卡耐基梅陇、伦敦帝国理工、浙江大学、美国德州石化行业专家、国内钢铁焦化行业专家等国内外一流大学和行业顶尖专家组成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目前已有20多项自主专利知识产权。从初创型转变成成长型企业,目前已在宝武集团、中石化、立邦涂料、医药化工园区、焦化工业园区等行业巨头项目落地,并且得到一致好评。目前因士科技的产品与方案分布在全国13个省,市场规模持续扩张。目前公司有上海“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专家1名、上海市浦江人才1名,青年领军人才,台州“500”精英人才,苏州姑苏领军人才,同时公司与浙江大学、华东师范、中科院、华东理工等高校进行产学研合

作。公司已在上海、江苏、浙江等地设立子公司与办事处。2020年与准油股份合资成立子公司。

未来,因士科技将持续专注于创新研发与应用,将智慧监测解决方案延伸至更多领域,推动工业智慧监测分析预测维护行业快速发展。因士科技始终坚信,创新的力量将驱动传统行业的升级变革,创造的价值将改变我们的生活工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