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圆顺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圆顺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圆顺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环境防治,环保设备加工生产,环境工程治理。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化工、医药、纺织、橡塑、汽车、水泥、食品和陶瓷等行业。

公司旗下有江苏华新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源豪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等。我们坚持先进环保技术的自主创新,配备独立实验室进行项目的化验、试验、环保装备的加工生产等,也有专业的工程施工队伍。我司占地30000平方,投资逾六千万元。公司自建立以来,不断研发新产品,积极开拓市场,达成了与江南大学、扬州大学等国内多所高校及如中国科学院上海物理研究所等专业实验室的多项合作,我司实力雄厚、人才汇萃、我们的产品设备及工程质量赢得了国内外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 

我们以“专业为先,质量为主,科学管理,诚信经营”为宗旨,追寻科技、开拓进取、稳健发展 ,至诚奉献,以期换得客户永久的信赖。“用科技关怀环境,共筑生态和谐”是我们“圆顺人”不懈追求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