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中国银行上海市浦东分行
公司简介

中国银行上海市浦东分行

1991.5.15中国银行上海浦东分行成立

1993.5.15浦东分行从东昌路600号迁至东方路887号

1995.5浦东分行搬迁至华都大厦

1999年机构改革,浦东分行改制成管辖支行。

浦东分行管辖区域西北面以黄浦江为界,东面以罗山路为界,南出外环与闵行区相邻。自成立伊始,浦东分行紧紧依托浦东创新发展带来的历史契机,以勇当标杆、敢为闯将的拼劲干劲,全力支持上海建设“五个中心”、强化“四个功能”、打响“四个品牌”。伴随浦东蓬勃发展,浦东分行也逐步壮大成为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辖内拥有23家营业机构、560余名员工、资产负债超千亿、盈利能力最大的一家管辖行,服务了一批总部经济、自贸区、互联网金融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企业单位。中行人以严谨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的金融服务为浦东开发开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保障,以实际行动争做金融助力浦东开发开放的先行者和排头兵。此外,中国银行也致力于服务环保类客户,包括但不限于业务结算、信贷合作等,为符合要求的环保类客户设定绿色信贷模式,给予审批优先等便捷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