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众汇泡沫铝材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众汇泡沫铝材有限公司

 上海众汇泡沫铝材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地处浦东新区,东邻临港新城,西毗浦东国际机场,交通十分便捷。公司拥有一支由中、高级职称人才组成的科研队伍,专业研制开生产销售各类隔声、吸声的降噪产品,设计、制作、承接各类“噪声治理”的安装工程。公司已通过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GB/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0年起连续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拥有38项发明专利,其中发明2项,实用新型36项,完成项目成果转化3项。公司研发、设计、制造、工程承包为一体,专业从事噪声治理工程,工程项目涉及城市轨道交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文体场馆、军工等众多领域。

公司生产的“ZHB泡沫铝吸声板”是国内唯一研制成功,并大批量进入市场推广应用的环保、高科技吸声材料,该系列产品获得了多项实用、新型产品专利证书。2008年公司自主研发的“ZHC复合通孔吸声板”具有吸音良好又组设快速的优点,且可在产品表面上压制出漂亮的立体图案、外观漂亮,给人以视觉享受。公司的吸声产品广泛应用于“卢浦大桥”、“杭州湾大桥”、“磁悬浮轨道交通”,“上海A5高速公路”、“上海大众车”等多项“噪声治理”工程,是上海环保产业协会委员、全国噪声与振动控制工程学术会议成员。

我公司遵照节能环保、服务大众的理念,奉行“尊重顾客,信守承诺铸品牌;持续发展,超值服务保双赢”的质量方针,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及时、优质、高效的技术和产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