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企业 >上海正英燃烧机器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正英燃烧机器有限公司

上海正英燃烧机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是株式会社正英制作所在海外投资的唯一一家燃烧机器生产企业。通过长年的应用不断的改进升级,成就今日集大成之多用途燃烧器。

公司自创立之日起将日本正英的燃烧器设计制造技术带进了中国,并在此基础上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公司发展,以节能、环保、高效率为重点,不断开发新产品,拓展新业务。

公司是集燃烧器硏发、制作;燃烧系统工程设计及成套燃烧设备制造于体的综合实体。

正英的燃烧机器产品广泛应用于涂装干燥、金属热处理、食品烘烤、废气高温处理、液体加热、空气加热等行业。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致力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的大气排放处理设备的研发,公司集废气处理系统的方案设计、工程设计、设备制造、安装调试、完善的售后服务于一体,在多年的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已在涂装、电子、化工、造船等行业得到了广泛的成功应用。